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走进汽院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手笔!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实力宠娃,再投5700万开建学生宿舍楼
发布时间:2022-01-20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1月10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隆重举行李园五号学生公寓项目开工典礼。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惠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涛、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夏志雄以及李园五号学生公寓项目建设专班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开工典礼,并共同为奠基仪式培土。

大手笔!湖北这所大学实力宠娃,再投5700万开建学生宿舍楼

典礼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致辞。他表示,李园五号学生公寓项目是学校2022年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学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提高学校办学条件,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他相信,在学校与各参建单位的精诚协作下,定能按期圆满竣工,以崭新的面貌、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功能为学校50周年校庆献礼,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大手笔!湖北这所大学实力宠娃,再投5700万开建学生宿舍楼

惠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涛、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夏志雄分别代表施工方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开工建设的李园五号学生公寓项目位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内,大楼包括地上学生宿舍6层、南北连廊2层和地下一层架空层,总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该项目共投资5700万元,将建成331间学生宿舍,可入住近2000名学生。

大手笔!湖北这所大学实力宠娃,再投5700万开建学生宿舍楼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生宿舍分为桃园、李园、桂园、东区、西区,其中,李四、桂园有独卫,其他宿舍楼全部使用公共卫生间、澡堂。每一间学生宿舍都配有空调,并每一层设置公共卫生间、洗漱间等,配备电开水器、自助洗衣机等设施,让学生住得安心。

大手笔!湖北这所大学实力宠娃,再投5700万开建学生宿舍楼

2021年暑假,湖北汽院开展宿舍环境大范围升级改造,对昏暗楼道进行粉刷、更换老旧门窗,维修渗漏水严重的盥洗间,整体改造室外排水系统,打造了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为学子们带来家的温暖。

大手笔!湖北这所大学实力宠娃,再投5700万开建学生宿舍楼

除了此次学生公寓项目的建设,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自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以来就组织开展了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大楼项目、暑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李园五号学生公寓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一系列建设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超2亿元;“智能汽车产教融合工程创新中心”项目成功入选“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支持范围;校区扩建一期487亩地获省人民政府批准,取得43亩土地划拨决定书,整体规划同步开展。学校办学条件持续优化升级,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推动科研创新、理论创新和产学研结合,构建新产教融合新教学体系,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加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学校的创新驱动力、国内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力!

关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办”,获取更多校园资讯!

本文素材来源: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闻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官微、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扬梦想

上一条:牛气!一年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次受湖北省表彰!网友:不愧是全国唯一

下一条:重磅!湖北十堰市委发布这一通报,将给予中标项目大额经费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