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走进汽院 > 媒体聚焦 > 正文
学霸扎堆!他们狂揽奖学金、国家级大奖,今获这一“最高荣誉”
发布时间:2022-02-08      文章来源:       浏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立自强,将各项奖学金收入囊中;勤于实践,在大型赛事中斩获佳绩;积极探索,公开发表研究论文、申请专利。今天,让我们一起“围观”汽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

国家奖学金共计8000元,是党和政府授予高校学生的最高荣誉,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侯梦丹,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

大学期间,她斩获人民一等奖学金6次、东风奖学金2次,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课余时间,她勤于实践,在2021年新加坡艺术设计大赛、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赛事中取得突出成绩,荣获 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的“优秀视频奖”等。

席晨馨,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

专心致志,潜精研思,席晨馨8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人民奖学金,在专业领域的深入研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可充电式喷水吸附擦窗装置”1项。同时,主动投身学科竞赛,获得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铜奖等。

官兴泽,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英语翻译赛(汉译英组)三等奖、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决赛三等奖……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官兴泽坚定信念和不懈努力的体现。同时,他还获得东风孟少农奖学金1次、人民奖学金4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韩雨杉,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

学习勤勉踏实,她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赛事中实践创新。学习之余,投入学生工作,身兼多职,还加入艺术团舞蹈队、合唱队,获得湖北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一等奖、湖北省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比赛二等奖。

胡昌昌,人文学院2019级

“用别人休息的时间来充实自己,以使自己在将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胡昌昌在这句话的激励下,以突出成绩获得6项奖学金,获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他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在赛中学、在赛中练,丰富着自己的成长旅程。

张海洲,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级

在校期间,他励志笃行、孜孜不倦,在竞赛中夯实专业基础,获得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全国季军、第四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家二等奖等国家级、省级荣誉超8项。此外,他还在国家级期刊《中国高新科技》发表论文1篇,引起广泛关注。

王鑫威,汽车工程师学院2019级

进入大学两年来,王鑫威始终严于律己、刻苦学习,通过广泛阅读拓宽知识面。作为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他深知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参加了“蓝桥杯”“互联网+”等赛事,还主动学习课外计算机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知识面,在实践和学习中夯实专业基础。

薛乐,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

脚踏实地、刻苦努力,薛乐在湖北汽院积极进取,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1项,在学科竞赛、暑假社会实践中荣获多个奖项。生活中,她还坚持奉献,加入了“春蕾”爱心支教服务团并担任负责人,获得“优秀助教老师”荣誉称号。

程敏,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

秉承“求是创新”校训,程敏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刻苦、勤思好学,斩获人民一等奖学金2次,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5项。学习之余,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财务203班团支书等职务,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将工作落到实处。

心之所向,步履所往。他们在追逐理想的路上以坚稳的步伐向目标迈进,在过程中发挥榜样的力量。放眼未来,他们将继续开拓进取、坚定信念,不辍奋进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

本文素材来源:汽院青年

上一条:从湖南农村娃到大国工匠,他获国家领导人接见,累计创利超6000万

下一条:牛气!一年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次受湖北省表彰!网友:不愧是全国唯一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