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走进汽院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喜讯!我校王红霞博士荣获“十堰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4月27日,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表扬近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以及追求卓越、拥有绝活的“车城工匠”。我校王红霞博士被评为“十堰市先进工作者”,并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市委书记胡亚波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扬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车城工匠”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全体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博大胸襟,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骄人成绩,展现出砥砺奋进的榜样力量。他们是改革的先锋、发展的主力、建设的中坚,是时代的精英、全市的楷模、十堰的骄傲。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投身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用奋斗成就梦想、用劳动铸就辉煌、用创业续写荣光,共同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王红霞,博士,副教授,现任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从教18年来,一直热爱教育事业,在岗位上默默奉献,先后获得校级优秀教师标兵、校级优秀研究生导师、十堰市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等多项荣誉,主持科研项目8项、教研项目9项,发表科研论文多篇(其中12篇为EI检索或CSCD)。指导学生获12项省部级以上科技竞赛奖,申请专利13项,授权8项(2项发明)。同时,她积极在技术上为企业破解难题,在人才柔性引进上为企业招才引智,在平台建设上为企业出谋划策,在项目合作上为企业发展破冰,协助30家企业完成“企业需求表”,现场开展技术诊断。牵头获批2个省级和3个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参与2个省级和4个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建设。

每一滴汗水都能折射太阳的光芒,每一份付出都能照亮梦想的天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奋力谱写我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荆楚网】学工系统“四大工程”打造清廉兼优辅导员队伍

下一条:同心迎校庆,运动向未来!一键直击汽院2022年运动会爆燃现场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