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喜讯!学校获批“汽车智能网联与电子控制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科技处       浏览:

本网讯(文/王雪婷)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汽车智能网联与电子控制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发改委专家论证和现场考察,现已正式获批,成为继“汽车轻量化材料及连接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成立以来,我校获批的第二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据悉,“汽车智能网联与电子控制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由学校与东风汽车动力零部件有限公司联合共建,主要面向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发展趋势,结合湖北省汽车产业的支柱地位,围绕汽车智能网联与电子控制中的重大关键性和共同性技术问题,发挥核心研究作用,进行系统化、国产化和工程化研究开发。同时结合校企双方在原型设计、产品研发、产品测试等方面的优势,计划在汽车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动力控制、汽车电子测控三个方面开展研究工作,重点解决“卡脖子”技术以形成国产化系统,并广泛开展技术合作与交流,培养工程技术研究和管理的高层次人才,建设科技创新的有效平台,为学校早日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校长张文学赴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