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汽院生活 > 学在汽院 > 正文
【“三风”建设】电信学院学霸宿舍上演“考研传奇”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章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双节”期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一批攻读研究生的同学惊喜地收到了来自母校老师的节日问候。

电科161班蔡思傲同学正在四川大学攻读研究生。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分享了在新学校的学习体会,寄语学弟学妹们注重本科阶段学习,并在传承发扬汽院工程特色的同时,加强沟通表达能力锻炼。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尽早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考研目标,并为之奋斗。

蔡思傲同学来自电信学院“学霸寝室”---李园3号楼331宿舍。这个宿舍还居住着万洋、范俊益、李成康和陈明威四位同学,他们都来自电信学院电科161班。在考研道路上他们互帮互助,携手同行,共同进步。蔡思傲被四川大学录取,万洋被湖北大学录取,范俊益被昆士兰大学录取,李成康被宁波大学录取,陈明威同学选择辽宁大学软件工程作为第二学位继续深造。

蔡思傲是寝室的全能学霸,获得人民奖学金7次、Ican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三等奖、校级数学竞赛二等奖、世界机器人大赛格斗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奖项。李成康,万洋,陈明威均获得多次人民奖学金,在努力学习之余还参加校志愿者联合会社会实践部,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范俊益同学积极参加学校所举办的国际游学项目,在游学项目中表现出色,成为学校留学生的志愿服务队伍中的一员,他还一次性考到雅思6.5,小分6的成绩,成功获得留学中介机构的奖学金。全寝室均高分通过四级考试,其中三人通过六级考试。在母校的关怀下,他们成功抵达梦想的彼岸。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学霸宿舍的形成,离不开如火如荼的“三风”建设。四年大学时光,同学们相互鼓励,茁壮成长,形成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为取得的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榜样就在身边,当代大学生要从“学霸寝室”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像他们那样热爱生活,潜心学习,积极进取,成就辉煌人生!

上一条: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在全国互联网+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供应链管理课程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汽院在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竞赛中喜获12项奖励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