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锦绣前程 > 就业创业 > 正文
喜获八项!我校在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中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鄂人社奖〔2023〕11号),经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评审,我校《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HUAT东风协同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等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高校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省级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审一次,是全省高等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是评价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代表了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授予在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是检阅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各学院精心准备积极推选优秀成果,教务处精心组织反复打磨。教学成果奖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省属前列、国内一流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研”途榜样 | 雷骐源:笃志好学,开拓进取

下一条:毕业生超抢手!湖北这所高校460人入职吉利,近7成已是业务骨干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