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软件工程

专业优势:本专业采用“3+1”模式进行专业人才培养。通过三年在校学习和一年的校企实习实训,快速有效提升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做到与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具体为一年级基础编程训练、二年级计算思维训练、三年级专业知识训练、四年级工程实践训练的培养模式。实践环节方面,主要以汽车产业信息化和车辆的智能化、网联化作为应用对象的集中实践,突出实践性和工程性,侧重于培养学生车辆行业信息化软件开发能力、车用软件开发能力。

就业方向:本专业近三年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6.5%以上,培养的毕业生在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网易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东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吉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从事软件编程开发,因专业功底扎实、动手编程能力突出、创新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等深受企业好评。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