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自动化(含机器人应用工程、电动汽车工程、湖北省产业计划班)

专业优势:自动化专业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历史最悠久专业之一,办学历史50余年。先后获批湖北省品牌专业、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试点专业、湖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湖北省一流专业,2022年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所属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自动化专业采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培养模式,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资源的共享。教学过程中突出“成果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学生在校期间将接受丰富和深入的专业课程和实践训练,学习和掌握现代自动化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参加企业实习和课程项目实践,接触和了解实际工程项目。

就业方向:主要在工业企业、机器人制造企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商等单位从事机器人控制、工业自动化、自动控制系统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以选择继续深造,在相关领域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