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专业优势:本学科具有“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本专业适应电子信息行业的需要,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使学生掌握电子信息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工程技能,具备解决电子信息领域尤其是汽车集成电路复杂工程问题的应用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团队合作、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终身学习能力,成为在电子信息领域尤其是汽车集成电路方向从事设计与开发、运行与维护、项目与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因专业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创新意识明显、综合素质高,主要在电子设计企业、网络通信企业、计算机软件开发企业、智能交通企业和政府管理部门等,从事电子、通信、网络、信息处理、集成电路等软硬件系统的设计、研发、测试、生产以及维护等工程技术或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