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物联网工程

专业优势:本专业为新工科专业,不仅适应物联网产业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需求和人才需求,更是我校主动适应汽车网联化和智能化发展趋势的主动作为。本专业重在学科交叉,拥有包括全国师德标兵、湖北省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车用自组织网络”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在内的雄厚师资力量,以及湖北省智能网联与电子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丰富的校内外教科研平台资源。

就业方向:物联网产业链上中下游涉及范围广,主要包括上游的传感器、芯片、RFID、识别、定位等感知部分,中游的5G、WiFi、光纤、自组织网络等中游部分,以及下游的智慧交通、物流、大数据等应用部分。本专业不仅能够在物联网通用领域就业,更能够面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就业,主要就业领域涉及的企业包括:互联网/物联网企业、IT企业、通信企业、整车厂技术中心以及整车厂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交通运输企业等。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