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走进汽院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       浏览:

本网讯(文 图/邸璐丹 贺景霖)近日,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传来喜讯,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共荣获团体一等奖3项,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7项。

据了解,POCIB项目重点针对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的高校学生以及国际贸易行业新进人员,以提高学习者的外贸综合业务技能为目标,以仿真在线国际贸易为核心方式,为我国外经贸人才培养引入了创新、高效、务实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和培训手段。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和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为国家级竞赛。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共有210所院校(其中本科144个学校,高职62个学校,中职4个学校)、429支队伍、共计4290名选手参加。

经过严格的赛前训练,精心准备,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三支队伍最终继第十届秋季赛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之后再创佳绩。与此同时,我校国贸专业两支代表队参加本年度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均获三等奖。

上一条:第七届“长江学子”之汽院F4,等你来看~

下一条:聚力•创新 | 华中大26位专家学者齐聚汽院,助力光电学科深层次发展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