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走进汽院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主题教育】弘扬优良民族优育文化,提升身体素质,体育教学改革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3-06-14      文章来源:       浏览:

(本网讯)6月13日上午,体育部教学质量委员会全体成员就一年级上学期体育教学内容改革及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设置成课进行了研究讨论。为了弘扬优良民族优育文化,体现十堰地域特色,建设一流体育课程,会议讨论决定把“武当九式太极拳”纳入到一年级上学期体育教学内容中。同时在教学内容中还加入了身体素质练习项目,以期有效的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

会议还讨论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设置成课程的问题,在会议上委员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确定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单独设置为课程,名称为“体质健康测试”,后续还将课程设置的部分细节与学校教务处进行协商落实。“体质健康测试”课程的设置,将进一步激励学生自觉进行体育锻炼,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提升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合格率和优良率。此内容也是主题教育中体育部重点解决问题之一,正在按照计划逐步推进落实中。(审稿 肖鹤)

上一条:张湾区人民检察院与学校共建“知识产权检察理论与实务研究基地”

下一条: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熹昌一行来校调研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