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张红霞教授获全国榜样教务处长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22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本网讯(文、图/李月)6月15日下午,教育部召开的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公布了2019年度榜样高教处、高教处长、教务处长名单,其中地方高校榜样教务处长10名,我校教务处处长张红霞教授入选。这是我校教学管理战线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体现了教育部高教司、湖北省教育厅对我校教务工作的高度肯定。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高教司徐青森副司长主持,教育部高教司、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京部分高校代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各省(市、区)教育厅(教委)、各高校、各教指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我校校领导、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了会议。

自2018年全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来,教务处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按照“更新教育观念,创新体制机制,统筹配置资源,改革与建设并重,注重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聚力打造一流应用型本科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学团队,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学生一流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在专业建设与认证、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各类平台申报与建设等方面成果突出。

上一条:喜讯!我校教育部首批新工科项目结题验收获优秀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