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汽院生活 > 学在汽院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在全国互联网+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供应链管理课程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1      文章来源:       浏览:

(文/董海燕 王新宇)4月10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指导、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中国供应链产教联盟、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全国互联网+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供应链管理课程赛项在安徽农业大学正式开幕。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66所高校的100余位教师报名参加,最终有27所高校的34位教师进入决赛。

在4月10日—11日的决赛中,参赛选手经历运营方案设计、运营方案实施、单元教学设计和教学设计答辩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各奖项尘埃落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青年教师王新宇荣获个人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据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通过相互学习交流,互相切磋技艺,有效地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技能水平,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技能水平和专业教学能力全面提升。下一步《供应链管理》课程教学将会结合此次比赛交流经验,紧盯“深化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在精准培养供应链创新型人才上下功夫;紧盯“高质量”这个关键词,完善产学研用合作机制,着力推动课程改革创新。

上一条:有幸遇到这样的老师,你会演绎怎样的大学精彩?

下一条:【“三风”建设】电信学院学霸宿舍上演“考研传奇”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