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汽院生活 > 学在汽院 > 正文
襄阳产学研基地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校企合作项目接洽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       浏览:

本网讯(文/图 尹雪婷、隋建军、姚舒航)3月26日上午,由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共同举办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产学研基地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校企合作项目接洽会在襄阳科技城二期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汇聚了全国各地57家企业来校招聘揽才,其中包括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3868余个,吸引了包括襄阳产学研基地和湖北文理学院在内的1000余名大学生进场求职。招聘需求主要集中在机械、汽车、材料、物流、艺术等专业,现场投递简历3000余份,14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新伟、襄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炜、襄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翟朋飞、襄阳高新区人力与社会保障中心副主任王国号、就业科科长马胜利、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副主任赵新军、副书记余厚德亲临现场,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学生络绎不绝,展位前人头攒动。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详细咨询岗位要求;用人单位热情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

据悉,活动现场同步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基地主任汤德强代表基地与湖北宇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市银森车厢制造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负责人签约产学研合作项目。

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学工部副部长杜昕俊,入驻基地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含科院)来到招聘会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并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给予合理化建议。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丰富了就业机会。下一步,襄阳产学研基地将继续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以赴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赵新军)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子在科研创新中蓄力成长

下一条:武汉基地举办双选会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