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锦绣前程 > 出国深造 > 正文
汽车工程师学院与法国UCA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文章来源:       浏览:

(本网讯)6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与法国UCA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议,法国UCA大学部格吾教授,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陈宇峰、分党委书记曾小岩、副院长龚家元、分党委副书记向平及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方鹏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师、法国UCA大学博士朱政泽主持。

会上,陈宇峰回顾了我校与法国UCA大学自2014年开始的中法教育合作,肯定了两校已取得的合作成果,并就推动本科层次中法合作办学项目的续签工作提出了建议,就开展中法联合实验室向法国UCA大学发出了积极的倡议和诚挚的邀请。

方鹏就中法两校间开展的短期访学、留学生交换、实习生计划等方面向法国UCA大学发出了倡议。

部格吾表达了法方对两校本科层次中法合作办学项目续签工作的积极态度,表明了对共建中法联合实验室的欢迎和支持。

最后,陈宇峰总结了本次会议达成的重要共识,并就中法合作的具体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审核 曾小岩)

下一条:喜讯!车辆工程(中英合作)专业7名学子即将赴英国名校攻读硕士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