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汽院生活 > 学在汽院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作品荣获全国“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05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审,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江学焕老师指导的《基于多路径能量转移拓扑的大容量锂电池主动均衡系统研究》荣获全国三等奖。

IMG_20171208_141544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20165月启动以来,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荣获湖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全国三等奖1项,我校获得湖北省“优胜杯”。

据悉,“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内容涉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上一条: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斩获两项德国红点(Red-Dot)产品奖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