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汽院生活 > 玩在汽院 > 文体活动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文章来源:       浏览:

本网讯(文 杜伦/图 曾子涵、廉琦星、王鋆清 )3月4日下午,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杜祥军、学工部副部长杜昕俊、团委副书记焦建杰、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校志愿者联合会、各学院分会、理事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学校爱心助残协会带来手语操表演《明天会更好》中拉开序幕。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会带领大家重温雷锋事迹。经济管理学院分会、“春蕾”爱心支教服务团学生代表分别做了2023年志愿服务工作汇报和2024年志愿服务工作展望。

焦建杰、杜昕俊分别为汽院金盾服务队、应急志愿服务队授队旗。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萌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大学生社区实践经验,并与周家沟社区党委副书记郝钦杨签署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共建协议。

杜祥军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宣布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开幕。杜祥军向全体志愿者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持续弘扬志愿精神,传递青春能量,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校地协作。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让志愿服务成为我们汽院青年的靓丽名片。

启动仪式后,爱心集市和志愿服务队风采展示活动集中在汽车文化广场展开。据悉,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志愿者联合会及各学院分会将陆续开展7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也会秉持“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宣讲雷锋故事、文明创建、法律科普、线下义卖、助老助残等形式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审稿 焦建杰)


上一条: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开展“民族一家亲 共绘同心圆”篆刻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你好!2024】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喜迎新年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