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汽院生活 > 玩在汽院 > 学生社团 > 正文
汽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再获11项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8-01-09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17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我校社会实践再获11项省级荣誉。其中,机械工程学院“爱我中华”梦之队—建军旅述团队、汽车工程学院“铸匠梦之队”、人文学院“筑梦春蕾”爱心支教实践团队等3个团队荣获湖北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李知臻、郭宇扬、吴成龙、蒋艺、候玉柱、尚绪文等6名同学荣获湖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何静荣获湖北省“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汽院荣获湖北省“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7年,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立项组建实践团队385支,参与人数2350余人,实践课题涉及建军90周年、“四进四信”和“百生讲坛”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爱心支教帮扶、文化宣传、法律援助、环保宣传等各个方面。社会实践已经成为我校一项全员化、项目化、基地化、品牌化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广泛的影响,在人民网、中青网、文明网、十堰晚报等国内主流媒体上报道达6000余篇,举办各类宣讲会和展览会40余次,发表学术论文10篇,荣获全国和省级各类表彰奖励30余项。

据悉,2017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遴选活动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主办。经过基层申报、各地各高校团组织推荐、团省委组织评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42个优秀组织单位,353支优秀团队,211名先进工作者和438名先进个人。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