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汽车工程师学院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汽车)

一、培养目标

依托东风汽车公司和在汉法资企业的大工程背景及工程师教育试点学院改革,面向智能网联汽车前沿方向上的产业及社会人才需求,按照“新工科”建设理念和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以汽车智能化、信息化、网联化等领域为切入点,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企业的经济发展相结合,引入法国工程师精英教育模式,利用校企工程实习实训基地和平台,全面实施以“项目为主线、校企导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企业深度参与的工程实践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科复合型、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二、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学生可从事自动驾驶、网联汽车以及智慧出行领域的企业研发岗位工作,也可在信息通信领域、互联网领域以及相关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研发工作。学生可选择报考计算机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乃至车辆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或者在相关领域出国深造。

三、核心课程

电路分析与电子技术、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人工智能原理、信号与信息处理、嵌入式系统、数字通信与计算机网络、大学物理、深度学习、JAVA程序设计、智能驾驶原理、Python程序设计等。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