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电子信息工程

专业优势: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计划专业。本专业以汽车行业为依托,以校企共建的国家级、省部级实习实训基地为支撑,校企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参与人才培养与考核的协同育人模式;专业教师长期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通过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和赛教融合,将工程实践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了多学科交叉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为我国汽车工业培养了大批高水平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在东风汽车、长城汽车等大型汽车公司,比亚迪、吉利等新能源汽车公司,华为技术、中兴通讯等通信公司,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公司,中芯国际、华星光电等集成电路企业,航天科工、中船重工等国防企业,从事汽车电子、新能源、通信网络、集成电路等软硬件系统的设计、研发、测试、生产以及维护等工程技术或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