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工智能

专业优势:本专业为新工科专业,依托汽车行业背景,培养学生深入掌握人工智能的专业基础理论和现代专业技术,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从事企业尤其是车辆行业相关的大数据处理、智能制造、智能网联等人工智能及其相关领域的设计、开发和工程管理工作;能从事机器感知与模式识别、机器学习、以车辆为载体的智能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计算机视觉智能处理及应用等专精特新领域的研发工作并发挥主导作用。

就业方向:随着产业结构升级的持续推进,未来行业领域对于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加,就业领域有新能源汽车、科研机构、工程开发、计算机应用、金融数学等,从事职业有智能驾驶开发工程师、软硬件开发工程师、智能机器人开发工程师、AI芯片专家、金融管理专家等高薪职业。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