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汽院生活 > 学在汽院 > 学科竞赛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副校长张红霞出席2023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并作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10      文章来源:       浏览:

本网讯 6月3日至4日,2023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暨新工科再深化:数字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研讨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副校长张红霞作为特邀嘉宾参会并作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由CDIO工程教育联盟、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主办,青岛大学、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承办。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顾佩华院士等著名专家学者作精彩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在本次研讨会上交流学术、碰撞思想、启迪智慧,给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思想和理论的盛宴。

张红霞以“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汽车产业新工科人才实践创新平台”为题,围绕新工科“理念”“探索”“实践”三个方面,从项目建设背景、内容和成效,分享了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围绕汽车产业探索新工科人才自主培养的改革经验,报告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赞同。

据悉,“CDIO工程教育联盟”在教育部原“CDIO工程教育改革试点工作组”基础上于2016年1月成立,该联盟的宗旨是推动中国工程教育改革和提高中国工程教育质量。目前已拥有200余个成员高校、企业单位和个人成员。

教务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议。(审稿 宫爱红)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斩获两项德国红点(Red-Dot)产品奖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