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走进汽院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熹昌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3      文章来源:       浏览:

本网讯(文/李玥)6月9日上午,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熹昌率调研组一行6人,来校开展“实施人才留堰回堰工程研究”调研活动。校长王晓,校党委副书记李涛,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人事处、招就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博士代表等参加调研。

卢熹昌一行实地走访了“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现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大学生求职意向。随后在学校科创展示交流中心,卢熹昌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科技创新和大学生创业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王晓首先感谢十堰市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瞄准“三步走”战略目标,积极作为,办学规模不断扩大,高层次人才数量不断攀升,为吸引人才留堰来堰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学校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还面临一些困难,希望调研组认真研究并积极呼吁解决。

李涛通过“四个坚持”,汇报了学校人才引进特色做法,即坚持党管人才不动摇,坚持引育并举不动摇,坚持名利牵引不动摇,坚持优质保障不动摇。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秀峰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招就处副处长刘荣汇报了大学生留堰回堰工作情况,王越、吴桐两位博士作了交流发言。

卢熹昌对学校人才工作与大学生留堰回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在工作中形成了“四个亮点”,一是招、引、育人才力度大,效果好;二是科创力度大、师生参与度高;三是人才保障政策优、幸福指数高;四是学校知名度、影响力越来越大。他表示,对于学校人才引进和大学生留堰回堰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将认真研究并积极向市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以最大力度帮助学校解决困难、支持学校更名大学。(审稿 李秀峰)

上一条:【主题教育】弘扬优良民族优育文化,提升身体素质,体育教学改革在路上

下一条:【校长深情寄语高三学子】驰骋青春赛道,飞驰人生梦想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