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近更新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走进汽院 > 媒体聚焦 > 正文
【校长深情寄语高三学子】驰骋青春赛道,飞驰人生梦想
发布时间:2023-06-09      文章来源:       浏览:

驰骋青春赛道,飞驰人生梦想。又是一年高考季,我谨代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全体师生,祝愿你们金榜题名,圆梦今朝!

背倚巍巍武当,坐拥涛涛汉水。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汽车命名的、最具汽车特色的公办高等学府,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因车而建,因车而兴;与清华大学汽车专业同根同源,自建校以来,始终与党同心,与国同行,伴随民族汽车工业成长、发展和壮大。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植根汽车产业,形成了以汽车、材料、控制、机械为主干,以管理、信息、人文为支撑,围绕汽车全产业链布局学科专业,成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人才高地和智力引擎。

一批批校友成长为汽车行业的技术专家和企业家,学校被誉为“卓越汽车工程师的摇篮”。

历经五秩岁月,弦歌不辍。学校坚持扩大开放、提升核心竞争力,现有4个湖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20个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和7个国际工程教育认证专业。

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者占比超过60%,与6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建成51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和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面向未来,学校擘画“三步走”发展蓝图,确定了在2025年实现大学更名,2030年成为博士授权单位;2035年达成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

同学们,你们生逢一个伟大的时代,国家的发展,需要广大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挺膺担当,学校有信心助力大家在大时代成就大梦想!

天道酬勤,春华秋实,我期待你们执笔为剑,不负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也期待你们能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启人生新程的诗篇。

美丽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上一条: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卢熹昌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荆楚网】学工系统“四大工程”打造清廉兼优辅导员队伍

联系电话:0719-8238223

E-mail:zsb@huat.edu.cn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官方微信